海天酱油

大概什么都吃,偏爱奇怪的北极圈cp

残障人士开始复健……

某个接龙末尾的魔法少女设定

*一时(多次)兴起接龙搞事,拖累了群里的大家真是万分抱歉……接龙的链接贴在回复里了

*这个初次补习魔法少女小方刺激出来的脑洞有种不写不行的感觉。

*欢迎留言

————————————————————————

让黛雅拥有变猫能力的是善子,善子用设备虚构了“黑泽黛雅变成黑猫”这段记忆,接着将在外界链接好设备的露比的意识引导进黛雅那段人为制造的记忆中,强行制造“合乎情理”的偶遇……


虽然成为魔法少女并没有太合理就是了。


魔法少女黛雅在红宝石精灵露比的相遇,就是这两天的经历。


现实世界里,黑泽黛雅在不远的将来遭遇事故,脑死亡。
露比通过未来的小原科技伪装成“红宝石精灵”,刺激黛雅的意识。
善子安排剧本,鞠莉准备机器,aqours的大家也会作为“魔法少女同僚加精灵”的组合加入作战。


精灵不同变身类型也不同,类似于守护甜心x


黛雅无法苏醒的原因,是童年时期的心理阴影。


年幼的黛雅在沉闷的黑泽家和挚友们里偶然发现一只会在下午跑过来晒太阳的野生黑猫,黛雅还给它取了自己的英文名diamond作为名字,偷偷给它喂小鱼干,并视其为自己的化身。但在某次家族会议结束后,黑猫被残忍的虐杀,凶手未知。尸体被仆人们埋在猫咪总会爬过来的樱花树下。


黛雅留下了心理阴影,从那天开始循环“自己被杀死”的噩梦,直到记忆保护机制和妹妹、挚友的帮助,黛雅才忘记了这段经历。


接下来露比要带着魔法少女黛雅回到“黑泽黛雅”过去的记忆里。


顺序依次为:高三(加入aqours)→高二(鞠莉离开后)→高一(鞠南黛成立aqours)→初二(露比剪发)→九岁(过度突变的画风)→六岁(产生心理阴影) 。


沿途打败boss,收集记忆碎片,攻破堡垒。


受记忆当时年龄段对世界认知有所欠缺的影响,越往小时候的记忆走,遇到的事物就越抽象,比如飞天汽车,总是远远看着黛雅说个不停的海鸥,地狱三头犬(普通的狗)等等,能看见以小黛雅个人认知为主观的各种事物形象,因为黛雅小时候的理解而变得奇特。


长得像鸟笼的黑泽家,强力回复药布丁(口味不同效果不同)……还有作为存档点的黑猫。


解释起来很拗口……和女神异闻录5里的心灵迷宫相似,同时也是灵感来源之一(p5入脑)


向童年回溯记忆则是来源rpg游戏《去月球》


还有一丢丢《魔女之家》……


(以上三款游戏好玩爆了!快去玩!x)


也能看见黛雅对aqours的大家的印象。(按从6岁到高三的时间顺序排列)

津岛善子(高三阶段):

被强行染黑翅膀的天使,手上还提着写有“堕天”字样的油漆桶

樱内梨子(高三阶段):

手上带着厚重的镣铐,沾有血迹,手腕看得见的部分布满血痂和旧伤。

渡边曜(高一→高三):

从三米跳台上一跃而下的灰色海燕。

温柔体贴却又心事重重的船长。

高海千歌(6岁→高三):

一道模糊的橘色影子。

橙色小老虎(可捏脸)。

偷偷捏紧拳头,脸颊满是泪水却能保持灿烂笑容的人。(第一季第八集)

国木田花丸(9岁→高三):

圆滚滚的总是抱着红薯的小狸猫。

拿着书双眼发光的小狸猫。

和前面的相似,不过校服换成了初中校服。

高一新生,散发着温柔的气场。

小原鞠莉(6岁→高三):

带光环,长翅膀的小天使。

随身携带攀爬用钩抓和利剑,骑着星辉号四处行侠仗义的游侠。

慵懒的趴在海滩上的海豹,一走过去陪她玩就会很激动。

精明能干又倔强冲动,害怕寂寞的“大猫”(狮子)。

总是保持微笑的遥远身影。

和鞠莉本人没有差别。

松浦果南(6岁→高三):

无所不能的罗宾逊。

异想天开的唐吉可德。

充满活力,一天到晚泡在水里的海豚,还会把黛雅和海豹一起拉下去游泳。

活力十足的狼耳少女,主动找黛雅散步还把黛雅拖着跑(

抓不住,一靠近就会消失的淡蓝色影子。

和果南本人没有区别。

黑泽露比(6岁→高三)

除了剪去长发前后的些许差异,和现实的露比一直没有区别。
也是只有露比才能引导黛雅回溯记忆的原因。


黛雅印象中的事物是看不见精灵露比等人的,只能看见魔法少女黛雅,也只有魔法少女状态的黛雅才能干涉他们(改变自己对某个事物的看法)。

魔法少女要打败自己的恐惧


见面后,露比自称她来自其他世界线,那条线上黛雅是创世神,但是世界线崩溃了(脑死亡),所以红宝石精灵找到猫咪黛雅,请求她帮助自己回到过去,找出世界线崩溃的原因……


其实是找回黛雅的“求生意志”

评论(8)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