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天酱油

大概什么都吃,偏爱奇怪的北极圈cp

残障人士开始复健……

【鹤刘abo】不完全燃烧


•接鹤刘圣诞节篇,含二设。

•可能还会用到的abo科普:

筑巢:omega在发情期时有几率收集带有心仪的alpha信息素的衣物,自己睡在衣物组成的“巢”里,已求最大程度上感受alpha的信息素。

获得来自alpha的体液能有效缓解omega的发情期症状。

•感谢 @黑泽夜莺 的配图!!!!(请移步隔壁查看)

——————————————————————

关掉手机日历,提前结束春假,回到宿舍,躺在单间附带的沙发上,鹤姬八千代思考起学生会五人的假期安排。

离年假结束还有五天,除去实在不想碰上的满前辈后,不想打扰没有回家在学校专心练习的栞,本来就住在东京的晶前辈,而美帆早早的踏上了回国飞机,这么早回宿舍也没什么人能找到……

昨天,鹤姬八千代谢绝了家里的挽留,以学生会前期准备工作开始为由,才从家庭聚会里提前跑了回来。虽然以a为领袖的旧时代已经过去,但是把家族中把还尚未标记过的o视作筹码这种事,看作理所当然的行为。就算是从那个环境长大,已经认命,说惯了谎话的自己,也觉得喘不过气来,特别是今年对于自己应该尽早和家里安排的对象结合的暗示。

“还是,小八千代找到了心仪的人?”

“放心,”

在家长亲戚的谈笑的间隙,鹤姬八千代偷偷理了一下自己的领口,一把小巧的银白色的钥匙被当做装饰穿起来挂在颈部,她隔着布料按了按,仿佛能感受到钥匙原主人能把皮肤灼伤的热度、浑身萦绕的墨梅味道、那双清澈到能反射出自己影子的棕红色瞳孔和温柔的笑容,还有声音。

八千代?

那时,刘美帆的眼里映出的是Bata八千代,不是Omega鹤姬。

“那个人,还没有出现吧。”

脑子里不停胡思乱想,可能是发情期到来的影响。

八千代卷起抱枕,滚到沙发上太阳晒得到的范围里,茶几上,还没来得及收起的颗粒状抑制剂药瓶在越发沉重的眼皮的压迫下慢慢变得模糊,眯着眼,耐心等待药效发作后附带的倦意把自己彻底卷走。

就这么悠闲的用在宿舍睡觉的方式度过发情期,也不错。

……

失去知觉的右手手臂,嘴里尝到的铁腥味,被火焰和熔浆包围的舞台中央,握紧换到左手的弓弩,嘲弄的口吻刺激对岸紫发肉眼可见的怒火。

“骗子!”

眼神失去生气,缓缓凝固成黑色的熔浆,还有脚下断裂成块的舞台。

自己被失重感包围,从半空中坠落,直到撞上半空中那团翻涌着上来的,令人放松的墨梅。

还有后颈的刺痛。

“!”

……

提前归来的刘美帆找到衣柜里失踪的衣物,是在掀开被子之后。

为了错开返程高峰,提前几日飞回日本的美帆刚一下飞机,带着给五大君主们购置的礼物,直接赶回了西格菲尔特的宿舍。一路上,虽然嘴笼依然很引人注目,但这次,美帆没有去在意路人停留在嘴笼上的微妙目光,满心想着要想给西格的大家送个惊喜作为感谢。

特别是一直照顾自己的鹤姬八千代。

但是,一推开宿舍门,乱糟糟的沙发,散落在地的药片,随意敞开的房门······

……难道宿舍进小偷了?

想到这种可能,美帆停下了弯腰收拾起药瓶的动作,心情不由得变得忐忑,西格菲尔特的安保向来让人放心,但是也不能放弃事情比想象更糟糕的假设——不过,仗着自己练过武,以及alpha的体格优势,还有嗅到的莫名熟悉,甚至有点甜的过分气味万一是有人提起回来了也说不定……

确定嘴笼捆的稳稳的,美帆谨慎的靠近自己微微敞开的房门,视线里,能看到她惨遭洗劫的衣柜,那个小偷不但翻乱了她的衣物,大概是仗着没人,还嚣张到连衣柜门都不合,只剩凌乱的衣物和几个光溜溜的衣架摇摇晃晃……

努力保持不发出声音,美帆加快了脚步,做好了先把小偷痛揍一顿的准备。

再往卧室里走,气味也越发明显……临走前已经整理好室内,关好门窗的好学生美帆自然不会做出把衣服随便揉进被子里还露出了半截衣袖的操作。

现在的小偷都这么不客气吗?

自己床铺上鼓起了一块人形大包和半截露在外面的衣袖,罪魁祸首睡得很香,棉被还随着呼吸微微起伏。 看见散落在枕头上的粉色发丝,失去转动速率的大脑才慢吞吞的告诉她,那股气味是她那位喜欢捉弄人的朋友,鹤姬八千代常用的薰衣草香水味。

“真是的。”刘美帆松了口气,隔着被子拍了拍那团鼓起的肿块“八千代也迷糊到有走错房间的一天,不过我正好要找你拿钥匙……”

为了叫醒鹤姬八千代,刘美帆一口气掀开了被子。

事情比想象的更糟糕。

那根本不是什么香水味,也没有这样的洗发水味。

在视觉把眼前的景象传递至脑细胞之前,敏感许多的嗅觉系统率先把薰衣草印象反馈到大脑皮层。紧随其后的,是视觉冲击和思维判断后带来的冲击。

这是什么恶作剧吧?八千代的新型整蛊什么的?

鹤姬八千代安稳的睡在一个由刘美帆的衣物组成的“巢穴”里,自己最常穿的那件校服衬衫被她紧紧的抱在怀里,此外,还有感应到美帆情绪波动后更加猛烈的信息素,和被alpha信息素激发,变得铺天盖地的薰衣草。

好想,吃掉这个omega。

意识到时,她已经凑到了呼吸开始急促的八千代脖子边,嘴笼抵上八千代的后颈,鼻尖蹭到皮肤上的薄汗,她才回过神。

鹤姬八千代不是beta,或着,八千代欺骗了她?在变成那个把别人的人生摧毁的一干二净的怪物之前,抑制剂?注射式的记得随身放在口袋里,得赶快——

咬破自己的嘴唇,美帆用被逼回来的意识艰难的思考,刚下飞机就直奔学校得到她并没有像往常那样,补充好向来贴身携带的注射型抑制剂,她太过大意,等到发现察觉到的时候,已经来不及了。

咬下去,标记这个Omega!

手掌靠近眼前散发着甜美气息的omega的脸庞,拇指像是着迷般,一遍遍抚摸着omega的嘴唇,和危险的动作不相符的,最后的想法,眼泪混着几粒血珠,穿过嘴笼的缝隙,砸在八千代的嘴唇上。

梅花和薰衣草交织在一起。

……

我这样,和那个加害者有什么区别?

……

鹤姬八千代是被疼痛唤醒的,呼吸沉重,头脑昏沉,艰难的睁开眼,她扶着额头坐起身来,窗帘后,没关紧的半面玻璃,天色已是一篇昏黑,房间内一片昏黑,能勉强分辨出周围的摆设,离开前收好的服装和随意摆在化妆镜前的针线包。

刚刚的梦境并不轻松。

虽然她现在是睡在自己的房间,还没理解到底发生了什么,身体虽然酸痛,但还是轻松了很多,就算吃了药,发情期第一天是这么容易度过的?

我不是睡在客厅的吗?我又是什么时候……换成了校服?

鹤姬八千代下意识摸向后颈,并不是皮肤的触感,代替了让人安心的钥匙项链,几圈绑带绕在她脖子上,绷带末端平整的贴好了胶带,被消毒的伤口此时还在发烫,再加上与平时不一致的浑身酸痛,足以让她大脑混乱。

门被推开了。

猛然抬头,发现是熟悉的紫发后精神上放松了,却因为嘴笼后痛苦的表情,无法露出放心的笑容。

脑海里闪过无数最糟糕最差的可能,鹤姬八千代却嗅到了不是对方,而是自己身体上散发的梅花气味,还有跪坐在自己床边的刘美帆。

该说些什么,抱歉我没有发现你是omega?可是,她是鹤姬八千代,和晶前辈她们不一样的。所以,该说些什么呢……

“……”

“停。”

制止了美帆想要发言的动作,八千代摆摆手,拉近试图拉开距离的又不敢触碰她的美帆,揉乱那头紫发。看着忍不住流下眼泪的人,现在的场景,称之为悲剧也不过分吧?

抱歉,鹤姬八千代是个骗子。

“这样的话,不让美帆负责似乎不行呢。”

这样的我,当年的那个加害者,有什么区别呢。

“没关系的。”

“唉?”

美帆用手腕胡乱擦去脸上的泪水,小心翼翼的把不知什么时候遗失的银白色钥匙交到八千代手上,而后,她深吸一口气。

“我不在意,或是说,我不介意是八千代。”

刘美帆把那片银白色的钥匙交到鹤姬八千代手上。这次,那双眼睛倒映出的,不是beta,也不是omega,只是鹤姬八千代而已。

评论(2)

热度(179)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