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天酱油

大概什么都吃,偏爱奇怪的北极圈cp

残障人士开始复健……

《绿叶菜里有什么?》西格菲尔特社畜填词版

原曲:

《绿叶菜里有什么》——彩虹室内合唱团

地址: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42585705

建议听过一遍后配合食用

————————————————————

背景:年末,西格菲尔特学生会加班第三日

 

凤满:

刘美帆!

八千代!

你们越来越厉害了嘛!

当着前辈的面罢工了!

 

小刘(连续吃了三天盒饭,突然6岁):

不想干!

 

鹤姬(起哄)

不干——

 

满(看向隔壁)

晶!快来帮我教育一下!

 

晶(端着盒饭看报告)

诶,我很忙的!

 

满:(内心吐槽)

要你有什么用!

 

晶:(放下盒饭,脸色凝重)

……那我只能用歌声征服他们了。

 

文件堆里有什么?

 

文件堆里有什么?

 

里面充满了维他命ABCDEFG

 

文件堆里有什么

(小刘:有二星礼装卡!)

 

文件堆里有什么

(鹤姬:有一星礼装卡。)

 

肝完它们你马上会幸福健康平安喜乐
(小刘:(中文)屁咧!)

 

那汇报表   那是上天的恩赐

 

那预算书   也是上天的恩赐

 

那社团报告   更是上天的恩赐  你要多看

 

年终总结   最是上天的恩赐~

 

(栞:上天也太忙了吧······)

 

文件堆里有什么

 

文件堆里有什么

 

里面充满了维他命ABCDEFG

(纯那:我的莎士比亚)

 

文件堆里有什么

 

(小刘:有外星人!)

 

文件堆里有什么

(鹤姬:有富婆外星人!)

 

肝完它你就会睡棒棒运旺旺长高高学好好

 

那汇报表   那是上天的恩赐

 

那预算书   也是上天的恩赐

 

社团报告   绝对是上天的恩赐

 

每月财报   超级是上天的恩赐(鹤姬大声)

 

(栞:财报不是年终总结啊)

 

文件我——不喜欢写

 

文件里——有漏洞

 

我又不是绵羊  又不是社畜

 

为什么~要肝文件

 

我!不!管!

 

我要去扭蛋   限定扭蛋!

 

我还要逛秋叶原   看新衣服!

 

再来一份长假   七天长假!

 

最多加一瓶柚子醋~

 

我要吃章鱼  鱿鱼 带鱼

 

我要吃鲍鱼  鲫鱼 鲤鱼

 

我要吃鲳鱼  鳗鱼 鳟鱼

 

就是不肝年终文件!!!

 

(晶:如果不肝文件的话,的话,的话……)

 

(学生会的加班补贴就没有了,没有了,没有了,没有了,没有了……)

 

全场安静

 

写文件呀真快乐

 

写文件我超喜欢的

 

我想要徜徉在文件的海洋中轻松地遨游

 

写年终呀真快乐

 

写年终啊我超爱的

 

从此以后我坚定地爱上了它~

 

文件啊它最棒

 

从此以后我坚定地爱上了它——————!

 

年终文件它最棒!!!~~~

评论

热度(21)